logo

《灾害学》被《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报告》收录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1-29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灾害学》是由陕西省地震局主办的核心期刊,曾获十余项期刊荣誉,被多家期刊数据库收录。主要刊载灾害预测及防治、灾害危险性及损失评估、防灾减灾政策与管理、灾害系统工程以及自然灾害社会因素等领域的最新学术科研成果。
  近日,《灾害学》连续第三年被《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2)》收录。该报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知网、清华大学图书馆、万方数据、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联合研制的,旨在建立一个全新的期刊评价体系。入选期刊均被认为是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优秀期刊。
  《灾害学》编辑部将继续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不断提升期刊学术水平,扩大社会影响力,为防灾减灾救灾事业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