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开展拉萨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4-14
  • 新闻来源:办公室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4月12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拉萨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祭扫活动,局党组书记哈辉,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孟辉出席。

陵园内,藏汉双语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巍峨耸立,在春日阳光照耀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参加祭扫的同志神情严肃,伫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

上午10时,我局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局领导缓步登上台阶,在花篮前驻足,俯下身整理缎带,扶正挽联。全体同志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哀思。随后,全体同志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献上手中的菊花,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

瞻仰纪念碑后,尼玛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四史”以及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抗震救灾精神,聚焦做好“四件大事”、做到“四个确保”,聚焦防震减灾本职工作,将英烈精神化为前行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建设新篇章。

全体同志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为革命烈士墓敬献了鲜花、重温了入党誓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