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2-10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2月9号上午,信息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西藏自治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条例》,会议由中心主任旦增主持,部门全体在岗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节选内容。会议学习了《西藏自治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条例》,该《条例》经2022年12月9日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会议通过,2023年2月1日正式施行。《条例》规定,任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不得利用网络制作、复制、发布、下载、传播、转发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反对社会主义制度,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的;歪曲、诋毁国家民族政策、民族状况,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图像和言论等信息。会议要求要严格遵守《条例》规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保障我局网络信息安全。      

    会议还对部门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