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莅临自治区地震局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1-16
  • 新闻来源:办公室

    11月16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一行莅临自治区地震局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多吉次珠一行现场查看了地震监测预警中心,听取了自治区地震局工作汇报。
    局党组书记哈辉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多吉次珠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汇报了2021年西藏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
    多吉次珠转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代理主席严金海对全区防震减灾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及对全区地震系统干部职工的亲切问候,并对2021年西藏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多吉次珠要求,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特别是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三是要切实做好地震科普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干群防震减灾意识。四是要加强地震基础能力建设,特别是要在人才、项目、经费、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投入大力度。五是要做好西藏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沟通衔接工作,确保项目、经费落地落实。六是要积极同中国地震局汇报沟通,协调组织召开地震系统援藏会议。七是要认真组织地震应急演练,特别要注重在地势条件复杂的地方开展演练,进一步提高地震灾害处置和实战能力。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马立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孟辉陪同检查,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