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预警工程西藏子项目 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3-03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

    2023年2月28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主持召开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西藏子项目领导小组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出席会议,项目管理部门和实施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2023年度工作计划》、《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验收方案》和西藏子项目经费执行情况,项目实施组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
    鲍挺指出,一是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预警工程年度工作的重要性,以早日为社会服务为目标;二是要把年度工作和当前工作充分结合起来,早做准备提前推进各项工作,管理部门切实担负起责任实行倒排工期制度,夯实责任部门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定期调度;三是要统筹好阶段重点工作和年度工作推进,突出重点,查找原因限时整改,责任明确到岗到人;四是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业务流程,健全业务制度执行保障机制,确保子项目顺利通过评估并按期进入试运行。
    张军强调,各部门要充分沟通协调,统筹好各资源,落实好本次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为项目顺利进入试运行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