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第四批地震系统援藏干部欢送座谈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5-12
  • 新闻来源:规财处

5月11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第四批地震系统援藏干部人才欢送座谈会,祝贺5名援藏干部圆满完成援藏既定目标任务,踏上凯旋而归的回家之路。局党组书记哈辉,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主持会议,第四批、第五批援藏干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四批援藏干部发扬优良作风,克服工作、生活、环境等多方面困难,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不遗余力的推动人才援藏、项目援藏、科技援藏等工作,为我局的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两年来,第四批援藏干部始终把西藏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全身心投入到西藏防震减灾事业各项工作中,无私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极大地促进了我局科技、人才、项目等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

座谈会上,5名援藏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交流援藏工作体会,总结援藏期间好经验、好做法,参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干部职工为第四批援藏干部献上了哈达,并与援藏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