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召开工作座谈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4-20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处

4月19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与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在拉萨召开工作座谈会,西藏地震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鲍挺,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单新建出席会议,西藏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主持会议,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干部人才队伍以及西藏拉萨地球物理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2020-2022总体建设情况进行交流。

会上,鲍挺对地质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力提升西藏地震监测能力水平、强化震害防御工作、推动活动断层探测、保障川藏铁路等一系列国家重大工程建设离不开地质所等单位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两个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保障。

单新建指出,地质所将一如既往支持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的改革发展,关心关注西藏监测预报能力水平提升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今后将不遗余力发挥好地质所人才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加强彼此在拉萨地球物理野外观测站、监测预报、第二次青藏科考等方面的合作,把援藏工作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