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2-16
  • 新闻来源:局办公室

    2021年12月15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主持,拉萨全体干部职工在现场参会,拉萨以外干部职工以视频方式参会。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西藏日报社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总编辑达娃次仁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做好西藏工作的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新时代党的西藏工作开创新局面等四个方面宣讲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认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战略节点,西藏工作站在新起点、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重要时期,全区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意气风发向着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迈进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化认识理解,把握精髓要义,确保学习取得成效;二是要丰富学习载体,扩大宣传效果,全方位、多形式学习宣传,确保全会精神耳熟能详;三是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西藏防震减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总结经验,积极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