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办读书分享会暨青年座谈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5-20
  • 新闻来源:团支部

    5月1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办读书分享会暨青年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出席并主持,全局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五四运动的相关内容,带领青年干部们再一次感受了那段极不平凡的峥嵘岁月。17名参会青年从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的角度,结合自己的经历,围绕所在工作领域、工作岗位,将入职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悟畅所欲言,谈感想、讲体会、提建议,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尼玛同志认真聆听每一位青年干部的发言,都细致记录,他指出,青年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大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要始终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爱岗敬业、担当时代责任;要始终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要始终砥砺意志、锤炼品德修为,做一个有担当、敢作为的合格地震守夜人。
    这次的座谈,既是谈心,更是育人,带着满满的收获,西藏地震局青年同志们将持续弘扬五四精神,把它融入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局党组的带领下,为扎实推进西藏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读书分享会暨青年座谈会由机关党委主办,团支部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