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6-29
  • 新闻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之际,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于6月24日开展了以“欢庆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
    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发放党员政治生日卡等活动,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提升了党性修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的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岗位,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本职工作,努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