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1-16
  • 新闻来源:办公室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12日举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西藏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线观看、学习,各驻村工作队组织农牧民群众观看、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
    驻达那普乡拉嘎村工作队队长巴桑拉姆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坚定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在最基层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驻达那普乡布如村工作队队长夏丽说:“全会通过对百年党史的回顾,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是一堂最为生动的理想信念党课。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现实,用自身的努力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干部蒋明星说:“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一名高原地震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驻村干部组织农牧民党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驻村干部组织农牧民群众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