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张军一行赴中国铁塔西藏分公司开展业务调研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11-16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11月1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张军一行赴中国铁塔西藏分公司开展业务调研工作。西藏分公司副总经理索朗日伍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铁塔西藏分公司就地震业务网管情况及上月一般站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深度合作提出了建议。我局简要介绍了目前正在进行的重大项目开展情况,并对压实预警项目一般站运行维护责任提出了要求。

张军表示,近期,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中央财政集中力量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和弥补防灾减灾救灾短板,为双方提供了很大的合作空间。中国铁塔作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协同工作机制,加大共享力度,充分利用中国铁塔在国家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的资源优势和运营服务优势进行高效合作,共建一批地震标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