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第三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3-28
  • 新闻来源:第三党支部

3月24日下午,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翻身解放64周年,铭记历史、感念党恩,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新入职员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了布达拉宫雪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活动现场通过参观大量的历史图片、塑像实物以及聆听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使全体参观人员深深体会到了三大领主统治下的旧西藏是极其黑暗、落后、残忍的。通过新旧西藏一组组数据、一项项事迹的鲜明对比,无不印证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西藏各族人民群众的持续关怀与支持。

全体支部党员表示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英明,更加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破坏,维护祖国团结统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