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2-16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2月14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为第三支部专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在岗党员现场参会,林芝中心站党员以视频形式参会。

张军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工作部署》的主题党课。张军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张军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的新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工作部署,围绕地震监测预报体系业务,着力提升国家总体防震减灾能力,进一步提高公众服务水平,奋力开启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