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2021年地震灾害部分) 项目通过验收

  •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09-09
  • 新闻来源:震防处

9月7日上午,西藏地震局组织召开了西藏自治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2021年地震灾害部分)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云南省地震局、四川省地震局、重庆市地震局以及西藏自治区普查办等单位专家,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承担单位的工作成果汇报。经过充分讨论质询,肯定了西藏自治区1:25万地震构造图(日喀则市、林芝市、昌都市)编制工作,并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成果提出了建议意见。原则同意通过验收。

会议要求,震防处、公共服务中心要加强与中国地震局、各省局及自治区普查办的沟通协调,督促项目承担单位按照专家组意见补充和完善项目成果,确保相关成果数据完全真实可靠,为高质量开展“一省一市”和全区评估与区划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