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地震局召开第四批援藏干部工作座谈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5-24
  • 新闻来源:规划财务处

    5月21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第四批援藏干部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哈辉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孟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出席会议,第四批援藏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哈辉代表局党组诚挚欢迎6名援藏干部的到来,他表示,中国地震局选派的第四批援藏干部,都是相关领域的专家,为西藏防震减灾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同时西藏是地学研究的热土,也是援藏干部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希望第四批援藏干部能够克服西藏的艰苦条件和自身困难,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专业水平,做好“传帮带”,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四批援藏干部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中国地震局党组给予的宝贵援藏机会,这是对他们的信任和支持,在援藏期间,一定服从西藏局党组安排,认真履职、踏实干事、廉政守纪、团结友爱,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地震行业精神,竭尽全力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