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地震局召开第四批援藏干部第二次工作座谈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2-23
  • 新闻来源:规划财务处

    12月21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第四批援藏干部工作座谈会,党组书记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出席,党组成员、副局长孟辉主持,局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第四批援藏干部总结了进藏工作后的感悟和体会,对中国地震局和西藏地震局给予难得的锻炼机会表示感谢,对长期坚守在西藏的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继续为推进西藏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毫无保留的贡献自身力量,竭尽全力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认为,第四批援藏干部进藏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援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地震系统援藏总体要求,迅速转变角色,充分发挥优势,主动投入防震减灾工作,倾心帮扶,取得了显著成效,赢得了局干部职工赞誉。

    会议要求,第四批援藏干部要牢记使命与职责,用卓越的业务水平、良好的工作能力,在西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上再创佳绩。要不辜负中国地震局、西藏地震局和派出单位的重托和企盼,在监测预报预警、震害防御等方面再鼓干劲、再加力度、再添举措,用一流的工作实绩向西藏干部群众交上满意答卷。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项目、科技等各领域同派出单位开展深入合作,变对口帮扶为合作共赢,携手打造西藏地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