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地震局开展纪检干部及支部纪检委员培训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5-10
  • 新闻来源:纪检室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5月10日,西藏地震局开展纪检干部及支部纪检委员培训活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主持。
   驻部纪检组专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中培训,重点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常见的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行为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一是纪检干部和纪检委员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把党纪处分条例作为行为底线,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养成遵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二是纪检干部和纪检委员要发挥宣传员、解读员、监督员作用,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强化对党员干部政治言行特别是网络言行的宣传教育和规范约束,做到及时发现、提醒和纠正。三是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协助落实好“一岗双责”,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浅出,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协助各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做好管党治党相关工作,弘扬清风正气,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防震减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