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地震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预警速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8-03
  • 新闻来源:局信息中心

    2022年7月28日正值唐山地震发生46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西藏地震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预警速报部党支部在拉萨联合开展了以“初心凝力量,使命促担当,业务援藏共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责任担当、安全生产等重要论述,以及闵宜仁同志在“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的讲话精神,并进一步加强“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的思想进行认真讨论。
    结合主题,各参会同志联系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地震速报等踊跃发言。会议要求,双方要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地震速报等相关业务的沟通交流,强化协作,以严格的纪律规矩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