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地震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3-16
  • 新闻来源:第四党支部

   3月14日,西藏地震局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在拉萨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旦增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及征求意见建议工作,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思想基础。
   会议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支部书记米玛次仁同志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全体党员结合实际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加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旦增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向第四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抓好整改,确保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见实效。二是加强支部建设,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加强能力建设,助推新时期西藏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以无记名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