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地震局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7-05
  • 新闻来源:纪检室

  7月4日,西藏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开展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会商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尼玛、孟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上,哈辉同志通报了上半年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及第一责任人履责情况。各班子成员逐一通报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日常管理中发现的重点问题,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分管领域和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责任落实的思路举措。纪检组长通报了我局政治生态总体评价、监督意见,对党组履行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作风纪律等情况提出了针对性整改建议。专题会切实做到了红脸出汗,批评团结。

  会议强调,要坚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持续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结合我局政治生态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结合“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党组要坚决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关键少数”,要落实“一岗双责”,自觉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研究谋划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具体行动之中,着力强化核心职能履行及重大项目、重大任务、震情监视跟踪和应急处置、疫情防控等监督检查,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