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心鼓干劲!大年初一,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1-29
  • 新闻来源:人事教育处

    2023年1月22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看望慰问各值班值守岗位干部职工,检查春节值班值守和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哈辉实地检查了行政维稳、地震监测、应急保障、安全生产及拉萨地震监测中心站等各岗位值班情况,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哈辉强调,各值班值守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值班值守工作要求,遇有突发事件及时报告;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做好震情跟踪和分析研判,确保地震事件发生后,能够快速响应;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盯紧抓实假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践行党和人民“守夜人”的职责使命,体现地震人的责任与担当。

    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人事教育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