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副局长慰问强基惠民驻村工作队和预警项目专家团队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0-08
  • 新闻来源:人事教育处

    在新中国72华诞来临之际,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心系强基惠民工作和预警项目建设,委派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带队下到基层一线,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驻村工作队和预警项目专家团队进行慰问。

    在谢通门县,尼玛先后与县委组织部部长葛晓勇、达那普乡党委书记简浩等就基层党建、项目推动等进行了深入座谈,并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驻村点基层党建情况和惠民项目落实情况。尼玛对驻村队半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秉承基层工作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加强同各级部门的沟通协调,按照乡村振兴总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切实解决农牧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力推动驻村点农业农村现代化。

    离开驻村点,尼玛一行对正在定日县珠峰地震台开展预警项目的专家团队进行了慰问。他指出,预警项目开展攻坚作战以来,援藏干部和各兄弟单位专家不顾高寒缺氧、山高路远,始终锚定项目实施,奔波在项目建设一线,展现了专业的素养和过硬的作风,他代表局党组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期待大家凯旋而归。

    慰问过程中,一线同志们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矢志在本职工作中实干、苦干、巧干,为全局工作顺利开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一:尼玛副局长在驻村一线同群众交谈

图二:尼玛副局长与预警项目专家团队在珠峰地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