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辉同志在第二党支部上党课

  •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05-19
  • 新闻来源:

    2021年5月18日下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辉为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孟辉“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 激发奋进之力”为题,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认真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交流了自身深刻认识和思考。他指出,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深刻领悟历史贡献、思想伟力和宝贵经验,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要紧扣主题主线,创新方式方法,在学习资料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把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的成效。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西藏防震减灾现代化事业建设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二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中共西藏自治区地震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