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拉萨中心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3-13
  • 新闻来源:拉萨监测中心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拉萨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于2023年3月9日召开了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心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会。
    会前,支部委员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大家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形成问题整改清单,为中心站改进工作提供了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全体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党员同志也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坦诚相见,直截了当,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经支委会研究决定,推选出年度优秀党员并及时进行公示。
    本次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组织观念。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新要求,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勇担防震减灾工作使命,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