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3-13
  • 新闻来源:第一党支部

    3月10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党组书记哈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委员旦增同志到会全程指导,一支部在拉萨党员参加了会议,群众代表列席。

    会上,受党支部书记委托,组织委员张鹏举代为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并作党支部检视剖析,党员进行评议。每位在职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旦增对这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一支部会前材料完备,会议过程严肃认真,相互批评真诚坦率,实事求是,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后续工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所有问题都要整改到位、取得实效,经得起检查。张鹏举代表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一支部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将进一步梳理问题,聚焦整改落实,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让支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