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1-10
  • 新闻来源:机关第四党支部

    11月9日,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安排,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
    为统筹推进“四史”与祖国和西藏地方关系史学习,会议集中观看了《老西藏故事》系列微视频,并就观看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认为,西藏自古就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解放西藏是毛主席和党中央作出的英明决定,西藏的和平解放让百万农奴翻身做了主人;在解放和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伟大进程中,涌现了一批批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他们共同铸就了伟大的“老西藏精神”;进入新时代西藏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地震工作者要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不断书写更新的辉煌,为“老西藏精神”注入新的内涵,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党支部委员还作了题为《“三会一课”制度》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