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1-05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近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三名预备党员。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规定,三名入党积极分子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的基本情况等,会议通过一一表决,同意接收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对三名预备党员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防震减灾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西藏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中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正确对待工作、正确对待事业,在工作中讲“老西藏精神”、讲““两路”精神”,讲团结、讲奉献、讲进取,要有吃亏、吃气、吃苦的精神,在工作中讲大局,讲正气,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而且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