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以“防震减灾,造福人民”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12-04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11月29日,机关第三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为监测预报预警领域近两年新入职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支部书记主持会议,西藏地震台、信息中心有关人员现场参会,拉萨、林芝、阿里等三个中心站有关人员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

会议以“防震减灾,造福人民”为主题,围绕“老西藏精神”和地震行业精神,深刻讲述了西藏防震减灾事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大的发展历程,让新入职同志们了解到前辈们不畏艰难推进西藏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光荣历史,从而激励青年干部职工在推进西藏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中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追逐梦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从个人角度在各自的岗位上,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真抓实干,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更好的服务和保障西藏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