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党员过“政治生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6-30
  • 新闻来源:西藏地震台

    6月28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宣布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并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同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机关第三党支部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政治生日”的党员回顾了入党以来自身的成长与变化,并就如何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设想、作出承诺,以实际行动纪念自己的“政治生日”。最后党支部书记鼓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特长,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献爱心等活动,并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祝福。

    通过此次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