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 主题宣讲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1-03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

    近日,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下基层、接地气、入人心,让红色基因、革命精神代代相传,激发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开启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决心、信心,机关第三党支部在阿里狮泉河地震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主题宣讲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台站职工从《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入手,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西藏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围绕“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西藏防震减灾取得的主要成就进行了生动的宣讲。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为台站职工提供了丰富的精神大餐,台站干部对事业改革发展进一步坚定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