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哈辉赴区直工委开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工作交流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03-13
  • 新闻来源:人事教育处

3月11日,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一行赴区直工委,就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与区直工委安茹萍副书记等进行工作交流。

会上,哈辉向与会领导同志介绍了自治区地震局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方面所做的工作。哈辉指出,长期以来,自治区地震局高度重视加强民族团结工作,始终在地震安全保障、人才培养、系统援藏、强基惠民等方面紧扣民族团结进步这个主题,做了大量工作,2008年、2019年两次获得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荣誉。这次创建工作,区地震局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方案,将按照区直工委的指导意见积极推动相关工作。

区直工委副书记安茹萍同志对区地震局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是一项政治任务,目前区直工委联合各单位正在积极推动相关工作,期待区地震局继续一如既往做好相关工作,为全区的民族团结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区地震局办公室、区直工委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