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曹建杰同志在第一党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党课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16
  • 新闻来源:第一党支部

  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7月14日下午,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曹建杰在第一党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曹建杰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题,从深入领会讲话中关于党的自身建设论述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自我革命史的深刻内涵、深入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了理解和阐述。

  曹建杰强调,一是深入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针对我局全面从严治党的薄弱环节,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是立足新发展阶段,从更高站位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三是增强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引领功能,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和制度建设,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强化监督问效,以更高标准强化自我监督约束,打铁必须自身硬,不用扬鞭自奋蹄,为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及纪律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