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讲专题党课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14
  • 新闻来源:第四党支部

  根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7月13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为所在支部、分管部门及各部门负责人讲专题党课。

  张军同志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主题,从党的组织路线发展历程、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领会和落实“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 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确保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我局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详实地阐述,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军强调,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干部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三是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做到“四必清”“五必谈”,及时掌握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