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第三批援藏干部座谈会暨欢送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4-21
  • 新闻来源:发展与财务处


4月19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第三批援藏干部座谈会暨欢送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主持,全局处级以上干部、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欢送座谈会。

会上,第三批援藏干部感谢中国地震局党组提供此次锻炼机会,在援藏期间多次参与5级以上地震应急处置,提升了地震专业能力,积累了地震实践经验,为继续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全体援藏干部感谢西藏局一年来对他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支持,对西藏局干部职工在海拔高、氧气少、人员缺、任务重的条件下扎根西藏、建设边疆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要把“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带回去,并对进一步做好援藏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第三批援藏干部一年来的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充分发扬了“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地震行业精神,为西藏局震情跟踪、项目建设推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创新理念、人才培养、制度管理等方面注入新的动力。会议希望,援藏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宣传西藏防震减灾事业,保持长期联系,成为一支“带不走”的队伍。

欢送会上,局领导为援藏干部敬献了哈达,颁发了援藏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