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朝民到西藏自治区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4-20
  • 新闻来源:办公室

4月15日至18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到西藏自治区调研指导工作。

在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调研期间,阴朝民就党的建设、深化改革、干部队伍建设和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对西藏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阴朝民指出,中国地震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西藏防震减灾工作,新发展阶段对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充分认识其艰巨性、复杂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西藏特殊震情、灾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特点,提前谋划,有重点的做好防震减灾工作。

阴朝民强调,要扎实做好2021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出台,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中国地震局建局5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在林芝市调研期间,阴朝民现场了解了米林县派镇农牧民住房抗震设防情况;现场调研指导了林芝市消防支队、市地震局、拉林铁路林芝站、林芝地震台在地震灾害救援、震害科普宣传、抗震设防、地震监测等工作。

自治区地震局、林芝市应急局、林芝市地震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