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华诞”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庆祝三八妇女节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3-09
  •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2021年3月8日,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举行以“巾帼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华诞”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局党组书记哈辉代表局党组作节日致辞,向全局广大女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哈辉指出,女性是伟大的,“妇女能顶半边天”。全局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西藏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求真务实,为西藏防震减灾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全局各族干部职工穿着节日的盛装,随着音乐的响起,大家紧紧地围在一起,跳起了欢快的锅庄,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一起唱响对祖国的赞美,一起歌颂党的恩情,一起述说民族大团结。

    庆祝活动还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和插花比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充分体现党对妇女职工的关怀,增添了节日气氛,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了女同胞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

党组书记哈辉致辞

全体妇女职工合影


跳锅庄

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