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地震局与西藏阿里地区应急管理局就援藏工作开展对接

  • 发布人:河北省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0-01-15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援藏工作部署,加强地震系统对口援藏任务落实,扎实推进2020年援助工作,西藏阿里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地震局局长李伟一行应邀到省地震局对接2020年援助工作。1月13日,省地震局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翟彦忠副局长出席。

  会上李伟介绍了阿里地区防震减灾工作现状,就对近两年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认真分析了防灾减灾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针对阿里地区亟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援助工作建议。

  翟彦忠对阿里地区防震减灾工作在法制建设、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地震应急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表示肯定。翟彦忠表示,2020年河北省地震局将认真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援藏工作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援藏工作,充分发挥河北省地震局优势,整合利用各方资源,在技术支撑、人员交流、业务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提升阿里地区防震减灾综合能力水平, 落实好援藏政策,服务藏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