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省地震学会第八届地震观测及预报专业委员会成立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6-08-31
  • 新闻来源:江苏省地震局

    2016年8月22日下午,江苏省地震学会第八届地震观测及预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举行。省地震学会秘书长金忠平宣读了江苏省地震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的研究决定,省地震学会第八届地震观测及预报专业委员会成立,并聘任省地震预报研究中心主任冯志生研究员担任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由江苏省地震学会副秘书长王建宇主持。

  根据冯志生研究员的提名,报请省地震学会同意,聘任省地震预报研究中心副主任黄耘研究员、江苏省地震局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范小平研究员、高邮地震台台长蒋延林、省地震工程研究院强震中心主任朱升初、省地震监测中心副主任缪发军5人担任副主任委员。省地震学会还聘任了来自苏州市地震局、镇江市地震局等15个单位的45名同志为专业委员会委员。

  冯志生向各位副主任委员、委员颁发了聘书,并简要介绍了省地震学会地震观测及预报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历史,总结了第七届地震观测及预报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并与各委员讨论了第八届地震观测及预报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