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山西省政府应急办和省地震局督查指导太原市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16-08-31
  • 新闻来源:山西省地震局

    2016年8月19日下午,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德政、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陈利星、省地震局副局长田勇一行6人组成督查组对太原市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太原市常务副市长任在刚和市防震减灾局、市住建委、市规划局、市园林局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督查组听取了太原市“十三五”期间应急避难场所建设规划和正在实施的和平公园应急避难场所推进情况的汇报。省地震局田勇副局长要求太原市在应急避难场所建设过程中,充分考虑其他市率先建设和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超前谋划,规范管理,同时要求加快推进室内应急避难场所的规划和建设工作。省政府刘德政副秘书长要求太原市加快应急避难场所建设步伐,按照国家一类标准尽快验收完成和平公园应急避难场所建设项目,提升太原市应对灾害事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