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赴甘肃调研指导预警工程项目建设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7-06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近日,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法人单位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相关人员组成工作组赴甘开展预警信息发布服务调研及甘肃子项目现场交流工作。

  工作组深入甘肃省永靖县融媒体中心、徐顶乡人民政府等单位实地调研预警信息发布渠道情况,与永靖县应急管理局、永靖县人民政府、徐顶乡人民政府等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发布需求及存在的问题。

  工作组与甘肃省地震局项目管理实施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项目实施组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项目协调办公室主任王松代表项目法人单位指出,甘肃子项目建设任务重、工期紧,要对照国家项目总体目标,倒排工序,制定详细推进措施,明确任务节点,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

  省地震局副局长石玉成表示,甘肃局将继续坚定不移把预警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紧盯国家总体目标,按照项目法人单位要求,落实项目实施主体责任,倒排工期,制定项目攻坚会战方案,实行目标管理,细化任务到每周,确保项目按计划优质完成。同时,将采取有力措施,提高一般站运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