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1-27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11月15日,中国地震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方韶东同志主持召开党支部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韶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员干部就学习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方韶东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一要按照局党组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聚焦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坚决落实好中央巡视整改和全国地震局长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四要统筹推进2022年全国地震局长会的筹备和地震系统年度考核工作;五要加大指导力度,督促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六要抓好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宣传贯彻,以及站长会的后续宣传;七要持续做好地震系统的保密工作,落实国家保密工作要求;八要毫不松懈抓好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特别是做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地震安保;九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十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积极响应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推动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