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阴朝民赴陕西局、二测中心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6-28
  • 新闻来源:中国地震局

  6月25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赴陕西局、二测中心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期间,阴朝民听取了陕西局、二测中心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台站改革工作汇报,到二测中心云平台部党支部开展基层党支部联系点调研,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阴朝民对陕西局、二测中心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聚焦防震减灾主责主业,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台站改革、信息化建设等重点任务。四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为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五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强的干部队伍。

  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监测预报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