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息中心召开业务沟通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6-22
  • 新闻来源:信息中心

    6月21日上午,为落实台网中心关于地震监测预报运行情况通报及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台站网络连通率和运行率,加强特殊时段通信保障和官网信息安全,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信息中心同中国移动西藏分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和局官网运维公司召开了沟通交流会。
    会议首先肯定了通信运营商及网站运营商今年以来的各方面服务质量的提高,深入讨论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当前工作要求,提出了改进建议。会议强调,要提升服务质量,保留完善的维护记录及资料;要对相关业务保持高质量的维护以及具备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对局官网的功能持续完善,保持局信息门户的绿色安全。

    会议最后向相关业务负责主体强调做好通信保障工作和官网运维工作对西藏防震减灾事业至关重要,并就通信线路定期巡检、通信故障快速响应、网络安全加固、故障漏洞排查与修复、网络安全巡检相关事项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