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0-15
  • 新闻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1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党组书记哈辉,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主持会议,在拉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西藏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成员、自治区党校讲师张梦园同志作了题为《铭记领袖万般恩  书写高原一片红——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及“七一”讲话精神解析》的主题宣讲,从6个方面全面、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各族儿女的深切关心关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做好统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解决干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