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全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视频培训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8-12
  • 新闻来源:震害防御处

 根据自治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地震局联合印发《〈西藏自治区关于建立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机制的工作方案〉〈西藏自治区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评估实施方案〉》(藏减办发〔2021〕25号)要求,8月11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全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视频培训会,视频会覆盖到市(地)、区(县),为全区的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传达了《西藏自治区关于建立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机制的工作方案》,自治区地震局专家对全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的采集工作进行了授课,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明确了采集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掌握了信息采集范围、内容、要求及管理平台的使用等,为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