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 地震趋势会商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11-02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10月28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在拉萨组织召开2022年度西藏地震趋势会商会。
    会议围绕西藏及领界地区的地震形势发展变化及最新观测资料进行深入分析,研判了2022年度全区的地震趋势,形成了西藏自治区2022年度地震趋势会商结论意见,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地震预报评审委员会对会商结论意见进行了评审。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好震情监视跟踪工作,切实做好2022年度震情跟踪研判工作;二是加强协调合作,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三是要做好科技创新和优秀人才培养工作;四是加强公共服务建设能力,要做好2022年度重点时段重点地区地震安保服务工作。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哈辉,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孟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主持会议,自治区应急厅、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等有关领导参会,自治区地震局地震预报评审委员会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川省地震局、云南省地震局和西藏大学专家现场参会,中国地震台网中心、青海省地震局、新疆地震局专家及全区各有人值守台站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