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1-08-02
  • 新闻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7月29日,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第一批党员干部赴拉萨市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活动。

    在基地展览馆里,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仿佛置身于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模糊的历史旧影,立体鲜活地展现出在那样艰苦、简陋的条件下,支边知青与广大藏族同胞一同开荒地、修水库、建农场,种植冬小麦、培育出彭波半细毛羊,为西藏的发展进步奉献了一生。站在昔日的林周农场场部旧址,使人再一次深深感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感悟老一辈西藏人高昂的革命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富有开拓性和创造性的使命担当,感念那一代人为西藏建设和改革作出的巨大贡献。在林周农场礼堂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声,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老西藏”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促进自己在工作中“办实事、开新局”,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为新时代防减灾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