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走访慰问消防救援队伍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3-11-10
  • 新闻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2023年全国消防日即将来临之际,11月8日上午,受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前往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和西藏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开展慰问活动。

张军代表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两支消防队伍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对两支消防队在地震应急值守、实战演练、队伍训练和历次抗震救灾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加强数据共享沟通协调、地震应急演练和会商研判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两支消防队伍在家主要领导就消防救援队伍改革以来分别从队伍建设、救援装备配备和应急指挥系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党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授旗和致训词五周年之际,积极准备、加强训练,不断提升地震救援能力,更好维护西藏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