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制度“废改立” 推进会暨政治监督问题专题会

  • 发布人:西藏自治区地震局
  • 发布日期:2022-06-02
  • 新闻来源:纪检室

    6月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制度“废改立”推进会暨政治监督问题专题会,专题研究审议2022年度制度“废改立释”工作和政治监督工作。党组书记哈辉出席,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建杰主持。
会议就推进我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任务,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局规章制度,开展制度“废改立释”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加强全局政治监督,为全年重点任务顺利完成提供作风纪律保障工作做出要求。
    哈辉强调,制度建设事关长远,对于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全局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具有重要意义。建制度,做工作要联系实际,一要高度重视,及时跟进上位法并结合我局实际,制定管全局、谋长远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解决实际问题;三要注重效果,要处理好各制度间的关系,政治监督与职能部门监督督办的关系,形成监督合力,切实推动西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